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17-04-17 11:03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经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研究,定于2017年5月6日—7日在校工会乒乓球馆举行第二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队员报名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团体赛

、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7年5月6日—7日,6日上午8:00开始比赛。

2.比赛地点:校工会乒乓球馆(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

报名事宜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队员必须是校工会会员。

2.每支参赛队伍报领队1名,男运动员5-7名,女运动员1名(必须参赛);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报名参赛,联合队伍经赛事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机关分工会要求1名校级领导作为队员参赛,其他分工会要求1名中层干部作为队员参赛。

3.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4日,参赛名单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ut.edu.cn)。4月25日下午4:00在校工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议,并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持比赛抽签。

竞赛办法

1.比赛按五场三胜,每场按五局三胜,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进行,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单、男单、男单,

仅一位运动员可出场两次,其他运动员出场一次。

2.比赛分A、B、C、D四个组进行,上届团体前四名经抽签后分别成为四个组的种子队伍。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按成绩取前两名,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相应名次。

比赛器材

1.球台:国际标准专用球台。

2.乒乓球:“红双喜”40+三星白色乒乓球。

、比赛名次:根据参赛队伍数量按一定比例取名次。

、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所有参赛运动员要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迟到十五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

3.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交流切磋球艺为主,队员应在保证自身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可以参赛的情况下参加比赛,如遇比赛过程中队员体力不支或者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等突发情况,当值裁判有权立即终止比赛并判参赛对手获胜。

4.本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规程及其他事宜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负责解释。

校工会

2017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