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2017-09-11 18:23  

各教学单位分工会: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推荐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皖教工〔2017〕49号)文件精神,拟从我校教学单位中推荐3名候选人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1.各教学单位一线工作者,每个单位限推1人。

2.曾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级及以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二、评选条件

1.师德先进个人应忠诚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专业功底扎实,教学与时俱进,具有创新精神;真诚关爱学生,鼓励创新,指导实践;积极培养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2.师德先进个人应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职业修养;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对事业的高度责任感;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三、评选办法

校工会在各单位推荐人员的基础上,会同人事处、教务处、教能中心等单位,根据推荐人员的主要事迹,形成推荐意见,经工会常委会讨论研究,最终确定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工作要求

1.要坚持实事求是、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广泛宣传评选条件,充分依靠广大职工,民主评选,公正推荐,保证推荐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2.申报材料报送:

9月20前,每位候选人需提交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主要事迹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以第一人称撰写),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ahut.edu.cn),纸质版经分工会盖章后报校工会办公室(佳山校区老综合楼421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小虎

联系电话:2311474

校工会

2017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