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2017-10-19 17:09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经校工会同意,定于2017年11月4日—5日举行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遇雨顺延一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

二、比赛项目

本次网球球比赛拟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赛项,单双打均不分年龄组别。双打和混双项目,自行搭档报名参赛。双打和混合双打视报名参赛队伍情况,若队数较少,可以合并进行。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11月4日—5日,具体比赛赛程时间待通知;地点:安工大佳山校区网球场。

四、报名事项

报名队员须是我校工会会员,报名队员身体健康,无不适合网球运动的身体疾病。根据最后的报名情况,若原设定的赛项因报名人数问题,可以作适当的调整,届时将在安工大网球QQ群(QQ群号:218341837)和微信群中公布调整后的赛项设置和详细规则。

拟报名参赛的教职工到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报名:早晨6:00~7:00,下午16:30~18:00,佳山校区网球场当场报名;或在安工大网球群里写明姓名、单位、性别、参赛项目、联系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

五、竞赛规则: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晋级赛,参加前两次安工大网球比赛的前四名队员为种子队员,可不参加晋级赛,其余队员分组循环赛直至决出前若干名,与种子队员一起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争冠赛,先小组赛,再淘汰赛,直至决出冠亚军。

3、每场采用一盘六胜制,六比六平后“抢7”决胜。

4、每局40平以后,采用无暂先办法,即“金球”制(接发球方可选择平分区或暂先区接发球)。

5、循环赛的名次按获胜次数多少决定,如2队相同,则按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如3队或3队以上得分相同,则按净胜局多少决定;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6、如女双、混双报名不足,则并入男双组。女双与男双比赛每局让一分,混双与女双比赛时男方发球局让一分,混双与男双比赛时女方发球局让一分。

7、抽签分组办法,待报名结束,视报名情况后由网球协会会同校工会协商后确定。

六、奖励

根据报名参赛选手数量按一定比例取名次,并给予奖励。

七、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要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所有参赛运动员要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迟到十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

3、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交流切磋球艺为主,队员应在保证自身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可以参赛的情况下参加比赛,如遇比赛过程中队员体力不支或者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等突发情况,当值裁判有权立即终止比赛并判参赛对手获胜。

4、本次网球比赛的规程由校教职工网球协会负责解释。

校工会 教职工网球协会

2017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