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乒协杯”校教工乒乓球个人赛的通知
2017-12-11 12:07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乒乓球会员的身心健康,更好工作,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研究并经校工会批准定于2017年12月17日(周日)举办乒协杯教工乒乓球个人赛。现将比赛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男子组比赛分六组进行(2016年乒协杯男子A组排名前6名的会员作为种子选手)。第一阶段比赛(三局二胜):各组单循环比赛,每组取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及随后比赛五局三胜):分区抽签进行进入前6名的淘汰赛;第三阶段:前6名选手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前3名及4-6名;未进前6的6名选手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第7-9名;本次男子组比赛给予获得前9名的乒乓球会员给予奖励(前3名一等奖,4-6名二等奖,7-9名三等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员在各自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确定具体名次。本次比赛成绩作为校工会及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对外参加各类比赛选拔球员的重要依据。

二、女子组比赛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研究确定获奖名次及赛程。

三、报名及有关比赛时间等要求:

1.参赛人员要求为身体健康状况可以参加乒乓球竞技比赛的职工,自愿报名,请各分工会协助通知报名,广大教职工可直接报名,报名信息请发送至邮箱:892767892@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

2.比赛时间:12月1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30;08:20进行分组抽签,迟到20分钟视为放弃参赛。

3.比赛地点:佳山校区校工会乒乓球活动室。

4.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交流切磋球艺为主,队员应在保证自身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可以参赛的情况下参加比赛,如遇比赛过程中队员体力不支或者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等突发情况,当值裁判有权立即终止比赛并判参赛对手获胜。

5.本次乒乓球比赛的规程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负责解释。

2017年12月11日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