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徽工业大学第36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2019-05-28 10:51  

各分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

根据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月29日起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第36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经研究决定,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以分工会单独组队报名的办法进行比赛,每队报队员人数不超过12人,安排领队(原则上由分工会主席担任)、教练各1人。运动员必须是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二、报名分组:各队务必于5月24日前将参赛队员(含领队、教练)的名单、比赛服装号码报校工会,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ahut.edu.cn)。定于5月27日下午4:00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乙组抽签分组,管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为乙组种子队;甲组按照上届赛事成绩进行蛇形排列分成两组自动落位。

三、比赛办法

1.按照上届的比赛成绩分甲乙组比赛,甲、乙组分别进行分组循环及交叉淘汰比赛,决出甲组前六名、乙组前四名。

2.甲组最后两名下届赛事降到乙组,乙组第一、二名下届赛事升到甲组参加比赛。

3.凡发生比赛无故弃权、不服从裁判判决等严重违规事件,取消该队当场比赛资格。

四、比赛具体时间、地点(见赛程表)

五、竞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篮球赛规则,结合我校教职工自身情况由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和裁判组共同商定。本次比赛裁判工作由体育部负责安排。

六、奖励:甲组前六名,乙组前四名,精神文明队若干名。

七、其他

1.本次比赛服务工作由各队承担,参赛运动队须准备比赛运动服二套,深色、浅色各一套,并印好号码。

2.参赛各运动员应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比赛,文明比赛。比赛队伍迟到十五分钟以上,判负。

3.比赛中,每队须派一名教职工协助裁判工作。

4.本项赛事将作为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项目。

八、本规程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2019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