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2019-06-14 09:1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决定于2019年9月下旬联合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成立合唱比赛组委会,组委会成员:

主 任:祖 明

副主任:赵保平 黄 勇

成 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2.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甘 亚

二、参赛对象、活动主题及要求

1.参赛对象

各分工会

2.活动主题、要求及时间安排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主题是“辉煌七十年颂歌新时代”,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努力在教职工中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安排、认真组队参赛。校工会将于9月下旬统一组织决赛。

三、参赛曲目及要求

本次比赛各队只演唱一首歌曲,可在附件曲目中自选一首,也可自主选择一首符合比赛主题的歌曲。伴奏可选择钢琴伴奏或伴奏碟,由参赛队自行决定。

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教职工,人数不少于30人,不超过80人;领诵、领唱、伴舞等必须是本单位教职工,伴奏、指挥可以外聘。

四、评比及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邀请我市音乐界资深人士担任评委,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组织奖4名。

五、报名、比赛日期及地点

各分工会需在6月30日前将参赛曲目和人数报校工会,以便统筹协调;各参赛队服装、伴奏等事宜请自行安排,具体比赛日期、评分细则及地点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许小虎 姜颖 电话:2311474 2311706

特此通知

 

附件:1.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参赛报名表

     2.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推荐曲目

 

                                               校工会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2日

附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推荐曲目.doc已下载
附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参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