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安徽工业大学工会教代会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2020-01-09 15:50  

各分工会:

根据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工会教代会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安徽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总结近年来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探索新时代教代会及工会工作等好的做法,提出相应工作意见及建议等。

二、论文要求

1.选题参考范围: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思考与实施;加强高校校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工作的举措与思考;新时代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与文化建设;“科学发展、体面劳动、职工权益”和工会的责任;探索二级教代会工作思考;加强校院两级“教工之家”建设的实践和思考;新形势下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慰问帮扶、疗休养等工作的具体做法与经验;对非在编人员入会、管理、福利待遇等问题的实践与思考;新形势下工会福利保障工作模式探索;高校青年教师发展软环境建设研究;互联网+工会平台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等。

2.论文主要题材:

一是特色工作经验总结介绍;

二是理论问题及对策研究;

三是综合调研报告。

3.论文基本体例:

论文体例应当包括标题、作者姓名、所在单位、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三、会议及论文征集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申报,认真选题,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好论文撰写工作,每个分工会可报1-3篇论文。

2.请各分工会务必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征集论文报送到校工会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校工会信箱(gonghui@ahut.edu.cn)。

3.校工会拟于2020年上半年召开我校工会教代会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

                                                             校工会

                                                          2020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