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提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03-05 11:36  

关于开展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提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学校拟于近期召开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党代表提案提议制度(试行)》和《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代表在会议召开前和闭会期间向提案提议组提出提案或提议,反映意见和建议,是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形式。为做好提案提议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提议质量,现就本次会议提案提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提议征集时间

提案征集从即日起至会议闭幕,提议可在闭会期间提出。

二、提案提议征集范围

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学校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党政管理、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工资分配、人事制度、民主管理与监督、生活福利、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其他应在学校党代会、教代会暨工代会上提出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突出的问题等。

三、提案提议征集要求

1.提案提议征集工作是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分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提议征集工作。

2.各位代表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在拟订提案提议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保证提案提议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3.提案必须坚持一事一议。党代会提案由代表团或党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非代表团提出或不足10人的作为提议;教代会提案可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或两名以上(含两名)正式代表联合提出。提案格式应包括案名、案由、建议等。提案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出,逾期不作为提案,按照提议办理。大会闭会期间,各位代表可以由个人或者数人联名提出提议。

四、提交方式

1.党代会提案。请各代表团或提案提议人填写《党代表提案提议表》并署名(一式两份),填写完毕后由各二级党委统一收集整理,于3月11日前送党办。电子版发至xiaoban@ahut.edu.cn。

2.教代会提案。请提案提议人填写《安徽工业大学教代会提案表》并署名(一式两份),填写完毕后由各分工会统一收集整理,于3月11日前送校工会。电子版发至gonghui@ahut.edu.cn。

特此通知

                                      校第四届党代会提案提议组  校四届“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表.docx已下载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党代表提案提议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