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2020-08-28 16:59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我校决定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现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民法典主要内容、包括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编内容,重点是与职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

  二、测试对象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工会会员。

  三、测试时间及形式

  民法典知识测试时间为2020827日至927日。电脑端登录安徽职工服务网,选择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服务分厅(http://zgfw.ahghw.org/anhui/lower-union/jkwwt/index),点击“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链接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共 50 道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每题 2 分,满分 100 分,60 分合格。测试成绩合格后,在线获得结业证书。

校工会

2020828

附件:测试步骤

点击:http://zgfw.ahghw.org/anhui/lower-union/jkwwt/index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