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以上劳模先进人物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20-10-12 10:22  

各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夯实劳模先进人物服务工作基础,根据省总工会劳模数据库建设有关要求,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开展直属单位工会省级以上劳模先进人物调查摸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所有健在的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劳模先进人物,包括:

1.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和享受全国劳模待遇的人员;

2.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和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的人员;

3.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4.获得其他省级以上荣誉的人员。

二、时间安排

2020 1026日前完成劳模先进人物调查摸底工作。

三、工作程序

各分工会采集本单位省级以上劳模先进人物基本信息,分别填写对应的信息采集表(附件 1-3),于1026日前将采集表报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ut.edu.cn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开展劳模先进人物调查摸底工作是做好劳模各项工作的基础,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明确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人、不漏项,按时完成调查摸底工作。

2.加强管理。各分工会要加强劳模先进人物动态管理,每年 12 月底以书面形式,将本单位省级以上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关变动情况(主要指工作变动、辞职、退 (离)休等)报校工会。

联系人:张立成,联系电话:2311474

附件【附件1-4:劳模先进人物信息采集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