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诗意重阳话父母 久久敬亲传家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10-12 09:26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以好家风引领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校工会、校女工委决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举办“诗意重阳话父母  久久敬亲传家风”主题征文活动。

一、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文稿要求

1、政治立场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内容真实、情感真挚。从不同角度讲述父母(公婆、岳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故事、与他们相处难忘之事、想对他们倾诉的心声等,突出好家风对家庭和个人的积极影响,表达感恩敬爱之情,诠释好家风哺育好后代、好家风支撑好风气的时代意义。

3、题目自拟,体裁恰当,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可附相关图片12张,在文稿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

4、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和网络下载,已在媒体(包括报刊杂志和网络媒体)公开发表的作品请勿报送。

三、作品报送

  1.时间:20201020日截止

2.地点:校工会(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2311706

3.数量:多送不限

四、评选奖励

征文根据作品报送情况给予评选和奖励。

                             

校工会    校女工委

                                 20201012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