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勤俭节约月”活动的通知
2020-10-12 10:21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安工大党﹝202068号)要求,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广大教职工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提高节约意识,倡导节约文化,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组织开展“勤俭节约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勤俭是传家宝

二、活动时间

109-1025

三、活动形式

各分工会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组织开展书画、征文、演讲等比赛活动。学校将遴选优秀作品报送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展示。

四、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各分工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创新活动方式方法,真正使勤俭节约活动落地见效。

2.大力宣传。各分工会要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各种新媒体,大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引导教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践行勤俭节约。

各分工会需将组织开展的活动方案、宣传稿等相关资料(优秀作品、图片等),于1025日前报送至邮箱:gonghui@ahut.edu.cn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