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20-11-02 10:52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11月14、15日举办2020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地点及注意事项

1.比赛日期:11月 14、15日,上午8:00开始

2.比赛地点:安工大奥体小球运动中心

3.比赛项目:

14 日团体比赛(男双、女双、混双)

15 日个人单项比赛(男单、女单),其中男子单打比赛 按年龄分为甲、乙两组。

4.注意事项:每场比赛,迟到 10 分钟及以上者,按弃权论。

 二、报名办法及抽签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各 分工会在选拔的基础上,可报团体赛1队,有条件的可报2队。

团体比赛:每队报名男双、女双、混双各1对(近3次获得校羽毛球比 赛单项(不含男单乙组)前4名的选手以及代表学校参加省内比赛的选手不 得兼项);

单项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各分工会自由报名参赛;其中 男子单打按年龄分为甲组、乙组,不满 50 周岁的为甲组、已满 50 周岁的为 乙组;女子单打不分组。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参与,团体赛可允许从其他分工会借调选手,以某个分工会为主采取联合的形式组队参赛,联合组队限 2 个分工会,杜绝分工会 在历年参赛人数满额的情况,再与其他分工会组合参赛。联合参赛的资格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审查确定。

各分工会将参赛名单发到校工会邮箱(gonghui@ahut.edu.cn)。

2.各参赛队及选手,比赛现场即时抽签并比赛。

三、赛制及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先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晋级,晋级后进行淘汰赛。比赛按 男双、女双、混双顺序进行,小组赛打满三场,淘汰赛三场两胜。计算小组 排名时先比较胜场次,胜场次相同的情况下比较相互胜负,再比较净胜局、 净胜分。每场比赛按3局2胜,每局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先到15分者为 胜(14:14后,无需净胜2分)。团体比赛取前6名进行奖励,如参赛队 伍不足 10 队,则在实际报名情况基础上按一定比例取名次。

单项比赛:采取单淘汰赛。根据报名人数设定一定比例种子选手进入相 应签位,其他选手抽签确定。每场比赛按 3 局 2 胜,每局采用 15 分每球得 分制,如遇 14:14,先到15分者为胜。赛后按实际报名情况按一定比例取名次。

四、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五、请各参赛队和队员比赛中,做好热身活动和防护措施,预防意外情况发 生。

本次比赛的未尽事宜,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解释。    
                                                                  

                                  校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0 年 11 月 2 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