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2020-11-02 13:14  

广大工会会员: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竞技水平。经研究,拟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 年11月上旬 (具体比赛日程见另行通知)

二、地点:奥体中心五人制足球场

三、报名办法

1.能够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的,可直接报名参赛;人数不足的分工会,经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同意,可以联合组队报名。每位参赛队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

2.各参赛队可报领队(兼教练员)1人、运动员12人,若领队(教练员)兼队员参赛,应算队员人数。

3.请各参赛队负责人于2020年11月6日18:00前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教职工足球协会群或者657863113@qq.com,联系人:教职工足球协会秘书长董春辉,电话13965392673。

4.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微信群和QQ群(二维码):

                               

四、参赛条件

 1、参赛队员必须是校工会会员,每位参赛运动员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足球比赛活动,队员参赛保险由各支参赛球队自行负责,没有保险不得参赛。

 2、未经报名者原则上不能参加比赛。确因特殊情况需调整的,应在比赛前一天书面报告。

五、竞赛办法

比赛报名球队超过8支采取分组赛制,分2组按积分排列名次,各小组第一和第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3、4名决赛,小组第三进行5、6名决赛。未超过8支球队,采取循环赛事进行,以最终成绩确定名次。

六、竞赛规则

1、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2、各队比赛服装要统一,并标有号码;守门员的比赛服装 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场上队长佩戴袖标;上场队员必须戴护腿板。

七、奖励办法

1、比赛设冠、亚、季军,颁发奖牌;评选最佳射手1名,颁发奖牌。

2、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颁发奖牌。

本规程解释权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教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报名表

2.安徽工业大学足球协会会员登记表


                 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2020年11月2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报名表(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