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我校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的通知
2020-12-08 11:25  


各分工会:

为了增强对我校分工会工作的评价、激励和交流,不断提升分工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经校工会常委会研究决定,对2020年全校分工会工作进行量化考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各分工会

二、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

见附件1、2

三、考评方式和步骤

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基础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评委评分和相互评分、校工会评分、总评三个阶段实施。

1.评委评分和相互评分。

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根据各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同时,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之间进行互评打分。

2.校工会评分。

校工会根据一年来各分工会工作的量化考核情况进行评分。

3.总评。

校工会常委会依据各分工会得分情况,研究确定考评结果。

四、评分折算办法

本次考评满分为100分,计算公式为:

分工会得分=评委评分×50%+互评分×20%+校工会对分工会量化考核评分×30%

五、特色工作申报

为鼓励、总结和推广我校分工会开展的特色工作,促进分工会之间的工作交流,分工会可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工作创新分工会申报要求》(附件2)撰写特色工作总结材料,内容包括:工作名称、主要内容和工作成效和取得经验等。材料内容要真实、语言要精炼,需要用事例和数据说明情况,配上相应的照片。12月25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校工会。

六、奖励办法

根据考评,最终评选出“优秀分工会”2个、“先进分工会”5个、“工作创新分工会”3-5个,“工作进步分工会”2-3个。凡获“优秀分工会”、“先进分工会”的分工会主席授予“优秀工会干部”称号,获“工作创新分工会”、“工作进步分工会”的分工会主席授予“先进工会干部”称号。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考评工作。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及时向所属党政领导汇报考评工作,并按照考评的具体要求,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提供参评材料。

2.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各分工会要抓住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思路,认真分析检查自身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积极争取所属党政的支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单位教育、教学、科研、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3.各分工会于12月25日前将2020年度工作总结纸质版和电子版(3000字以内)报校工会(gonghui@ahut.edu.cn)。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细则

2.安徽工业大学工作创新分工会申报要求



                校工会

                               2020年12月8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工作创新分工会申报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细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