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3-05 09:25  

 


各分工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文稿要求

1、作品应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主线,根据“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主题选定创作角度,体裁不限,字数在 3000 字以内。

 2、作品内容力求小切口,紧扣主题、内容鲜明充实,论述清晰、见人见事,有理有据、言之有物,有一定启示价值。要求联系实际,把体会感悟同自身经历和实践相结合。

3、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和网络下载,已在媒体(包括报刊杂志和网络媒体)公开发表的作品请勿报送。

三、作品报送

   1.时间:2021年4月2日截止

2.地点:校工会(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2311706)

3.数量:多送不限

四、评选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鼓励奖若干名。

                              

校工会    

                                   2021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