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工会会员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的通知
2021-06-01 15:40  


工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进企业活动的通知》(皖工宣〔2021〕3 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会员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观影时间

 2021年64日(周五)下午3:00

二、观影地点

大华时代电影大世界(大华国际广场5幢3层)

三、影片名称

《冰血长津湖》

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工会会员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工会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组织2名教职工参加(机关分工会16名),于6月4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将观影名单报校工会张立成处。

)提高安全意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校工会

2021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