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公交普惠充值的通知
2021-09-02 14:28  


各分工会:

通过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沟通,决定继续为我校工会会员补贴50元公共交通出行费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1年6月前入职在职教职工。

二、充值程序

1. 9月24日前,分工会统一收齐卡(不记名市民卡、市民卡)交到校工会,校工会汇总后统一交马鞍山市民卡有限公司。

2. 马鞍山市民卡有限公司收到卡后,为每位工会会员免费充值 50 元,充值周期约3天左右。

3. 分工会将充值后的卡(不记名市民卡、市民卡)发到会员手中,并将公交普惠充值签名表(见附件)报校工会备案留存。

三、注意事项

1. 工会会员在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公共交通出行补贴。

2. 每张卡(不记名市民卡、市民卡)只能充值一次,不可多人使用同一张卡(不记名市民卡、市民卡)重复充值。

3. 如有新办卡(不记名市民卡、市民卡)需要,须携带身份证于9月24日前自行前往马鞍山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市民卡窗口办理(印山东路2008号),办卡费用自理。咨询电话:96345。

4. 联系人:张立成,电话:2311474,手机:13329186309。


                                             校工会

                                         2021年9月2日

附件【公交普惠充值签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