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2021-10-13 16:49  

广大工会会员:

为落实全民健身运动,满足足球爱好者的需要,推动我校足球运动持续健康高水平发展,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经研究,拟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116--20

二、比赛地点:奥体中心五人制足球场

三、比赛报名及要求:

(一)比赛报名:

1.能够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的,可直接报名参赛;人数不足的分工会,经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同意,可以联合组队报名。每位参赛队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

2.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2人,若领队(教练员)兼队员参赛,应算队员人数。

3.请各参赛队负责人于2020110301800前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教职工足球协会群或者657863113@qq.com,联系人:教职工足球协会秘书长董春辉,电话13965392673。报名后名单不得更改。凡发现冒名顶替,取消本队全部比赛成绩。

(二)队员身份:队员必须是本校的在职会员。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赛前须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2)和《健康承诺书》(附件3),正式比赛时交至比赛现场。

(三)赛服要求:运动员参赛时须统一着装,上场比赛队员服装应按规则要求有明显号码,场上队长佩戴队长袖标。

(四)迟到处理:各队须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参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判当场比赛0:3负,并取消球队名次。

四、分组规则:根据球队报名情况,比赛分成两组。上届前两名球队作为种子队:A1为上一届的第一名,B1为上一届的第二名,其它队伍通过抽签落位。

五、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规定(决定名次办法)

1、小组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2、小组赛结束后,积分多的名次列前。

3、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总和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之间总净胜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之间总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积分相等队之间公平竞赛积分较少者名次列前,根据公平竞赛积分办法,得红牌一张积3分,黄牌一张积1分,因两黄所得红牌积2分。

7)如仍相等,以抽签形式决定名次。

六、比赛办法: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排位赛,每个小组前三名的队伍进入交叉淘汰赛。

七、比赛奖励:奖励前六名球队。

八、本规程解释权归教职工足球协会。


附件:

1、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报名表

2、自愿参赛责任书(赛前提交)

3、健康承诺书(赛前提交)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20211013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自愿参赛责任书.docx已下载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