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活动的通知
2023-12-14 14:42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工会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校工会常委会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1218日(星期一)

二、地点: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

三、参加人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青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负责人,校工会专职干部

四、活动内容

1. 赴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

2. 参观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农副产品中心

3. 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与交流研讨

五、相关要求

请各分工会于1215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校工会,并提前安排好有关工作,做好培训准备。

 

校工会

20231214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