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图文)校工会召开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6-01-12 16:21  

1月10日上午,校工会召开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并讲话。校工会主席赵保平、校女工委负责人、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甘亚主持。

与会的24位分工会负责人就基层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发挥工会组织的四项基本职能,开展二级教代会、职代会工作,完成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以及自身创新、亮点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相互测评。校工会将根据《校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和分工会相互测评的结果评定出2015年度优秀分工会和先进分工会。校女工委也在会上汇报了2015年工作。

陈润在讲话中肯定了2015年校工会和分工会的工作。指出,一要点赞、感谢。工会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有特色,有优良的传统,率先在全省开展二级教代会和院务公开工作,教工小家建设成效显著,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要学习、贯彻。要加强学习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工会成为党政坚定依靠的力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创新、丰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使二级教代会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工会工作要围绕学校党政大局依法维权,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做好工会工作。(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