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委会
2016-01-12 16:20  

1月10日上午,校工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委会,各分工会主席、校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保平主持。

会上就2015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进行了专项研究、审核。为帮助生大病、重病、家庭负担过重、家庭遭受突发变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工会今年分三个等级对困难职工进行补助,并提高了一等困难补助金额。经个人申请,各分工会组织申报,今年全校共有134人申请了困难补助,全委会逐一进行了研究,最终确定一等困难补助37人,二等困难补助49人,并于近期将审核结果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三等困难补助人选由各分工会确定。(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