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图文)校工会女工委举行2015年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5-12-22 09:13  

12月21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佳山校区主楼广场举行了2015年女职工跳大绳比赛。每个参赛队由8人组成,全校23个分工会报名参加此项比赛,参赛队员达184名。

各参赛队积极准备,赛前认真练习。比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两条飞舞的大绳,犹如两只翻飞的蛟龙,一个个参赛队员又如空中娇燕,在云中穿梭。比赛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热烈气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勤一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分别获得第一名至第三名。冶金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材料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七名,能环学院分工会与数理学院分工会并列第八名。(撰稿:范爱华)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