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图文)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07-10 15:57  

7月7日,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数理学院吴绍凤老师获得理科类二等奖,电气学院马小陆和公法学院汪伟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工科类、文科类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讲课比赛照片

本届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全省38所普通本科院校代表队110名选手参赛。竞赛分设文科类、理科类、工科类三个组别进行。

安徽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旨在激发和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迄今已举办三届,为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这是工会组织切实履行自身职能,关爱青年教师、促进高教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展示了工会系统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创新工作的工作状态,对进一步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校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