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图文)校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7-07-20 17:52  

连日来,持续高温,校工会牵挂着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特别是在室外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7月13日,校工会主席赵保平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到保卫处执勤门岗,教务处招生办,后勤集团校园、饮食、水电、维修服务中心工作现场,基建办、睿安公司工作场地等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过程中,赵保平询问了大家的身体情况,嘱咐教职工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代表校工会向大家送去了绿豆、白糖、罐装凉茶、毛巾、香皂等解暑降温慰问物品。(校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