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2017年校教职工网球比赛结束
2017-11-08 17:58  

11月4日-5日,2017年校教职工网球赛暨师生联谊赛在佳山校区网球场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赛事分男女单打、男双和混双4个项目,全校近40名网球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网球比赛参赛选手多,技战术水平较往年有明显提高,精彩来回球明显增加,极具观赏性。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体育部分工会林诚和张传峰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军,机关分工会周莉和电气分工会李艳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军,男双冠亚军分别由体育部分工会林诚/汪冉和机关分工会李贻东/邹至诚获得。

比赛期间,为增进师生间网球交流,协会还组织了师生网球联谊赛,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技术交流(校工会 教职工网球协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