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喜庆党的十九大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2017-11-16 16:34  

深秋时节,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学校在佳山校区举办喜庆党的十九大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这次展览由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

此次作品展参与面广,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充分展示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书画爱好者饱蘸激情,精心构思,潜心创作,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流诸笔端,讴歌时代、振奋精气神的正能量跃然纸上。展览利用四组八个专版,采用书法、绘画、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部分教工的精品力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新气象,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前进,奋发有为。(校工会 教职工书画协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