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获安徽省首届本科院校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二等奖
2018-01-23 16:32  

1月15-21日,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主办的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职工男子足球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有16所高校、300余名高校教职工参加本届赛事。

我校代表队在校工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在为期7天的紧密比赛中,遵守规则、文明比赛,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足球比赛是全省高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一次盛会,激发了高校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热情,提高了高校教职工足球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撰稿:吴宝国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