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布置会
2018-01-23 16:34  

1月11日上午,校女工委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李波主持,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波总结了2017年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活动亮点进行了评析。2017年校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在校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立足岗位,搭建平台,热情服务,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半边天”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拓宽思路,深入推进校女工委2018年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总结经验、创新形式、服务女工、提升工作、展现巾帼风采的总体思路引领下,就2018年工作计划、活动开展进行热烈的探讨,达成共识。2018年校女工委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强化维权服务,加强女教工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新一届女工委自2016年组建以来,在校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发挥女工委的职能作用,全心全力为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做好服务,不断增强女教职工工作的实效性。 (撰稿:宫玲玲 审核:李波)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