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图文)“迎校庆”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16 08:59  

为营造建校60周年庆祝氛围,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5月12至13日,校工会、校体育部、校女工委在奥体中心小球馆联合举办了“迎校庆”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全校16支分工会代表队共计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上场的5名队员中女运动员不少于3名。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在分成的4个小组内进行捉对较量,各组前两名出线产生八强;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依次决出一至八名。

赛前,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注重配合,强调团队意识,把平时练习水平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比赛精彩纷呈,在36场比赛中有15场比赛经过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场下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队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热烈。最终体育部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险胜资产经营公司摘得冠军,资产经营公司屈居亚军,工商学院获得季军,四至八名分别是:建工学院、图书馆、管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公法学院、化工学院、艺设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赛后,各队之间互相交流,并表示要制定长期规划,多举办气排球活动,使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气排球是排球和气球的结合体,它比排球更软、更轻,比气球更重、更厚,球质柔软而富有弹性,体积比传统排球大,球在空中的飞行速度较慢,其运动的激烈程度低于传统排球,安全性高,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适合男女老幼参与。(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