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赴东至县青山乡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5-22 09:36  

近日,我校受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牵头安庆师范大学、铜陵学院等高校的工会主席和女工委主任等7人来到青山乡中心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大家参观了校园,重点考察了留守儿童的学生宿舍和食堂。随后观看了青山乡中心学校的多媒体宣传片,听取了青山乡中心学校李校长对留守儿童相关情况的介绍和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

校工会主席赵保平代表考察组发言。他说,做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大家共同的愿望,我们会根据考察的实际情况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提出关爱活动方案的具体建议。(撰稿:李波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