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9-07-16 16:33  

7月10日至12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春晖老师获得思政组二等奖,商学院朱婷婷、数理学院胡姿岚、管工学院吴凡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全省39所普通本科院校代表队150余名选手参赛。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专项四个组别进行。

竞赛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有力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