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友及江苏爱心人士到红石岩村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9-08-06 14:38  

为关爱留守儿童和特困老人,8月3日,校友张业文及其他5位江苏爱心人士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我校帮扶村西河口乡红石岩村开展“关爱助学、提倡孝老,上门送关爱、牵手一对一”活动。每位爱心人士结对帮扶1户贫困家庭中最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员,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给予资金支持、情感交流、生活帮助。此次共结对帮扶3名贫困学生、3名特困老人。爱心人士给帮扶对象送去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1000元,并计划于10月份继续走访看望帮扶对象,每户再资助1400元。

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感谢驻村工作队牵线搭桥,感谢爱心人士的捐助,并表示要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积极回报社会。(撰稿:郭道江 许小虎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