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06-23 08:36  

61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扶贫文件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学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并就2020年扶贫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姚敏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定点扶贫的艰巨目标任务,我们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对教育扶贫的认识和理解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探索创新,为学校实现定点扶贫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及2020两会精神要点。

今后,工会党支部将根据支部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岗位互补、提升工会整体业务水平。

(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