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企业党支部与红石岩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6-24 15:26  

为巩固脱贫成果和谋划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619日至20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企业党支部党员、直属企业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一行9人到安徽工业大学定点帮扶村红石岩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西河口乡组织办、安徽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红石岩村党支部支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

直属企业党支部一行走访了李习银、吴之元等两户贫困学子;看望了红石岩村五位老党员及革命烈士子女等;瞻仰了车厚桥革命烈士事迹,在车厚桥烈士纪念亭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考察了咏徽茶厂、俊杰竹板厂等企业直属企业党支部还向红石岩村捐赠了600本印有核心价值观、红石岩村村规民约的软面抄。

随后,在红石岩村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结对共建座谈会,通过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支部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徽工业大学驻村扶贫工作、红石岩村脱贫攻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红石岩村村集体经济、红石岩村产业发展规划、红石岩村及周边农副产品等。对竹板厂粉尘污染问题提出了水喷加湿的经济适用解决方案,对红石岩村的竹笋产业深加工、木耳种植提出了建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创建、助脱贫”主题,以聚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为目标,为持续做好支部共建工作,直属企业党支部与红石岩村党支部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撰稿:郭道江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