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沙岗店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3 1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连日来,独山镇沙岗店村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洗礼身心。沙岗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一起重温入党的初衷,回顾入党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的誓词,让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进一步认识作为党员干部肩负重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树立标杆。为表彰广大党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和抗旱防汛中做出的贡献,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当天,沙岗店村集中表彰了表现优秀的12名党员。村书记徐立华代表全村群众向为疫情防控和抗旱防汛工作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并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村级发展等志愿服务,为沙岗店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堂专题党课,强化意识。驻村第一书记孔洋波同志为参会全体党员讲了一堂《讲奉献、有觉悟,用行动感知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课。强调作为基层党员,我们的一举一动影响周围群众,我们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绝不辜负党和群众的信任。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居安思危,创先争优,尽职尽责,廉洁自律,为争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而努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交上满意答卷!

  开展一次参观学习,激发动力。沙岗店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钱店村参观油茶基地;在太安村参观构树基地、扶贫车间、爱心超市,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两村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和探讨。

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温暖人心。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当天,沙岗店村党支部慰问了困难党员王成宏、老党员胡德胜两名同志,让他们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关爱,同时感谢他们对村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村的工作。

(撰稿:孔洋波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