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会党支部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07-03 16:20  

63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姚敏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姚敏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这一主线,从为什么要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如何认识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如何保障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三方面展开。在谈到学习体会时,姚敏指出,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工会作为引领、服务教职工的机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加强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政治上要强基固本、补钙壮骨,工作上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管理上要严字当头、纪律在前,作风上要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措施。

党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感受深刻,对今后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在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能力,脚踏实地,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