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7:16  

7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所作的《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成果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报告主要精神。

  接着,支部五位党员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有关疫情防控的战役故事,表达了对抗疫先进人物的钦佩之情。姚敏同志说:“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个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座座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着人心、守护着家园。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冲锋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陈宪德同志说:“在大灾大难面前,每一位党员的选择和作为才是真正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他们就是一面面鲜红闪亮的党旗,他们才是我学习的榜样。”

支部党员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积极为工会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