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红石岩村到石婆店镇调研食用菌栽培种植情况
2020-07-13 09:51  

  为实现红石岩村产业多元化发展,夯实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73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在西河口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乡组织委员余佳带领下到裕安区石婆店镇银岗村调研食用菌栽培情况。

银岗村第一书记梅成业、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丁克荣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银岗村木耳种植情况并就木耳种植的资金投入、硬件环境、菌棒培育、技术要求、每根菌棒的费用及产出、以及从菌棒培育到木耳采摘全过程存在的风险点和注意事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银岗村木耳种植基地实地参观,了解菌棒培育技术,并就木耳栽培其他方面的技术进行了咨询。

通过学习借鉴镇银岗村成熟的种植栽培技术及经验,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红石岩村的资源禀赋,因地制宜,稳步推进木耳种植项目的实施,加快产业多元化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带动更多贫困户就业和致富,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

(撰稿:郭道江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