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专题学习会暨近期工会工作布置会
2020-09-27 14:26  

923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专题学习会暨近期工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

会议通报了工会取得成绩;传达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姚敏指出,工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积极营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姚敏说,我们要根据校党委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找准服务教工、凝聚教工的切入点,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作为工会组织,我们要认真履行基本职责,紧紧围绕党政大局发挥好工会各项职能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建功立业。

(撰稿: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