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2020-10-20 11:04  

101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细则》、《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试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姚敏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重要会议、赴地方考察,就“十四五”开门问策,听取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指引大家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工会作为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系统把握全会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重大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党政大局发挥好工会各项职能作用,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推准服务教工、凝聚教工的切入点,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助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两位科室负责人还结合会议精神就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撰稿: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