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8-31 17:02  

近日,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评选由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组织,旨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美、劳动伟大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多年来,我校传承“团结 求实 勤奋 创新”优良校风,铸就“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探索出“以工为主、服务行业、融入地方、创新发展”的特色发展之路,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劳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