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组织驻村干部参加乡村振兴战略培训会
2020-09-18 14:57  

914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工会组织四位驻村扶贫干部参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倪松根副教授作专题《脱贫攻坚2.0-----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及其规划蓝图》,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倪松根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时代意义、规划蓝图、战略规划(2018----2020年)、乡村振兴的五大路径等方面内容,结合个人的理解和体会,对驻村干部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整个培训过程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知识的广度,对驻村干部开展脱贫攻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撰稿:郭道江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