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收到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的感谢信
2020-09-23 09:40  

近日,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助销新疆和田地区大枣和核桃等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在安徽省对口支援的和田地区出现农副产品大量滞销时,我校给予大力支持,带头采购和田皮山区大枣、核桃产品,在全省形成了政府机关带头、企业单位紧跟、社会大众积极踊跃参与采购的生动局面,打通了农副产品销售堵点,带动了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助推了农业主导产业扩面增量。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积极筹划、主动对接,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全校共认购了包括红枣、核桃、核桃仁在内的扶贫产品达33万余元,有力支援了安徽省援疆脱贫攻坚工作。

 (撰稿: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