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荣获“西河口乡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0-10-20 11:02  

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西河口乡举办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会,我校被评为“西河口乡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李凤霞、杨建同志被评为“西河口乡脱贫攻坚帮扶先进个人”,郭道江同志被评为“西河口乡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干部”。我校帮扶工作连续多年受到西河口乡党委、政府的褒扬。

长期以来,学校通过领导调研、援建项目、走访慰问、消费扶贫、面向采购、捐款捐物、志愿服务、扶智扶志、派出工作队等措施推进红石岩村的民生工程建设、基础设施改善、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村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收入增加,为裕安区“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派驻西河口乡红石岩村工作队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及时宣传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区、乡扶贫政策,做好“扶力量、扶思路、扶政策、扶项目、扶动力、扶稳定脱贫能力”等“六扶”工作,深入开展“一抓双促”,进行志、智双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因户施策实施精准帮扶,通过项目引进、智力支持、科技支撑、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等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促进红石岩村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发展,迈向了经济强村、“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工作扎实开展,获得裕安区及西河口乡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撰稿:郭道江  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