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一家庭荣获“2020年安徽省五好家庭”称号
2021-01-14 08:11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皖家传大爱 共筑家国梦”2020年安徽省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揭晓仪式在合肥举行。我校推选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徐斌家庭获“2020年安徽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家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更好地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让家庭成为学校发展、社会和谐、民族进步的重要基石。


(撰稿:陈彬,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