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15 17:14  


1月14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

校工会主席姚敏对学校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她说,2020年,全校各基层分工会组织在各基层党政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做了很多事情,工作各有特色,也很有成效,取得了不少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获得了“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全国“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希望之年,更是奋斗之年。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凝心聚力,在增“三性”、去“四化”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助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