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2021-02-09 15:2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长魏先文于2月8日率党办校办、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春节在岗工作人员进行看望慰问。


在秀山校区门岗和后勤服务大厅魏先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与在岗职工们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并要求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春节假期的值班工作,全力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保障水、电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做好假期留校师生的伙食供应。

慰问期间,魏先文代表学校为在岗工作人员送上了校工会准备的新春慰问品。

(撰稿:陈宪德,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