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1-03-11 10:44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8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趣味活动。活动共设踢毽子和定点投篮两个项目,共有18个分工会代表队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踢毽子”比赛中,各位女老师纷纷表现出了精湛的技艺,盘、磕、拐、蹦等各种动作娴熟优美,花样翻新;“定点投篮”比赛中,只见篮球划出优美的弧线向篮框中飞去。比赛分别取前9名,共设4个奖项。建筑工程学院获得踢毽子比赛一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后勤处(后勤集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体育部、冶金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四等奖。定点投篮比赛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处(后勤集团)获得三等奖,商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机关获得四等奖。

节日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还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三八节慰问品。通过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彰显巾帼魅力。(撰稿:姜颖  审核:张立成   姚敏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