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会议
2021-03-16 08:14  


31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祖明主持会议。

祖明指出,“双代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工作组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及时沟通,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校工会主席姚敏详细汇报了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职责。与会人员就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